Wednesday, June 23, 2010

未来的遗书

本来呢,这篇文章我打算在毕业后才完成它的。由于提早了,所以呢我将这篇文章命名为'' 未来的遗书'' . 这篇文章是我用来记录在这些年我所看到的,遇到的情景与感想。但刚才睡觉时,突然脑海里浮现了一个人的面孔。让我突然想起了这个人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,所以我想迫不及待的完成这篇看了会让人感动的文章。写的当然有我,也有其他捣蛋怪。而那个人说的那句让我牵动的问题是: 你学习到了什么?那时我才刚从中学毕业,可能是无知还是我不懂得如何回答,所以我就答了他: 能给我时间想想吗?但由于我以为是开玩笑,这答案我一想就想了两年的时间。但现在我终于能回答你了,看了这篇文章后,你就能清楚明白,为何你那如此简单的问题, 竟然会让我用了两年时间去回答. 来,慢慢欣赏我这篇文章,并且也为自己想想你的答案吧......

如果是当时的话,我一定会回答你: 我学习到如何享受生活,活着就只为了玩,为了快乐。这就是我那时会说的答案。那种天真的想法,我现在想回都好笑。可能那时无知吧,但幸好我没有回答道这问题,不然我真的会无地自容. 但现在的我,一定不会想到那笨答案。这一年里,我所看到的,学到的,又怎能用那几句来表达呢?所以说,我会用我在这一年里所看到的,听到的来回答那时你所问的问题。从这一刻开始,就用心去感受吧......

记得那时走进课室,孤孤单单的我看到陌生人就会低头,当然也不是每次啦。第一天,一个人坐在后面,连面也不敢望一眼的我,就这样过了一天,还记得那一小时半简直就像在地狱里度过,每个人就好像铁人一样,说也不动,安静的像在真空空间里。那时我也变成了铁人27号,就这样过了第一天。但回想现在,我已经有了一班朋友,是新的朋友。想不到,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人,竟然可以如此融合,虽然有时吵吵闹闹,但感觉也不赖。看到他们你玩他他打你,就好像找回了我那已经被撤除的童年回忆。即好笑又热闹,现在大家心目中可能已经不能缺少对方了。

就先来说说我在这里的第一个新朋友-国兴...... 第一次看他就好像黑社会老大。外表有点吓人,但却是个好人。虽然很好色,但也是个重情义的好人。就来第二个,俊亿...... 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-文武双全. 我就只能说,你也是被选中的人,未来的答案就应该由你自己来揭晓。我也不能说的太明白. 然后那两兄弟-Kelly 和顺勇,第一次给我的感觉是-他们是不是同性恋的呢?为何会如此像呢?但才认识他们短短几天,我就已经知道,他们都是个好人。Kelly 样子虽然有点欠扁,但他可是心底最善良的哦,顺勇虽然够义气,但有时也会生气,但我相信他是个好人. Ethan, 你应该不会看我的文章吧,但朋友中也不会缺少你,你啊,别把头抬的那么高哦,颈会痛的啦。有时要学会如何对人好,我相信你也记得我和你说过的东西吧,我也不想再多写一次,只要记得就好。^^

然后就是你啦,应该叫你小乖乖还是小不点呢?哈哈哈哈...... 叫的你看当然不会漏了你啦。你啊,如果我没有看错,你的心好像被封闭了一样,心里的恐惧难道真的如此害怕吗? 你的恐惧已经把你给捆住了。只要你越担心,越害怕,你就永远也越不过自己的界线,永远也不能放手接受其他的东西。可能我也是个失败者吧,我也有那所谓的恐惧,我也会害怕,所以也没资格说你哦。我也越不过那所谓的底线。尝试着去放开与接受的勇气,可能对你日后有帮助哦。好好想想自己的答案,不要看过就算哦......

现在就来另一个故事,这也是某个人曾经对我说过的一句话。但这句话对我有着深大的意义。也不是很久的事,当然我还记得啦。他说我的人生所遇到过的每个人与事物就像风一样,吹过就散,抓不到也摸不着。这时,我想了一想,就回答道他: 可能你说的对,但即使是一阵风,一楼香也好,我也会记住他们的笑容,我也会记住与他们一起的回忆,我会把这份感觉永远记住,永远也不会忘记...... 这时那个人对我笑了一笑,说道: 你变了...... 那我问回他,我到底变坏了还是变傻了?他回答道: 你...... 长大了. 我也笑了一笑,回答说: 可能吧......

当你看完了后,是不是已经知道那时你问过的问题的答案呢?让我来告诉你吧,那答案就是-我学习到了如何为别人付出,学习到了如何对别人好....... 我相信着,即使以后我可能会变成大坏蛋,可能会变成一个坏人,但只要我肯坚持,忍耐与等待,无论我在那里,我也会和你说回同一个答案。可能永不放弃就是我唯一的优点吧。我会继续自己的信念,守护着身边每一个人,不是吹水哦,也不要以为我很伟大,因为啊,我就是我。永远也不会变。

这篇文章是不是很有意义呢?看完后记得也为自己想想,在人生路途中到底找到什么样的答案。因为人生这游戏就像猜谜语一样,只要你肯找,你肯猜,你肯接受,那你就已经找到了那所谓的'' 答案''......

我就在此停笔。

建于上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