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8, 2009

雨中漫步记

今天, 下了一场很大的雨, 我和一个傻佬依然在这倾盆大雨中慢慢地迈向我们的目的地-巴士站~~~
在这段路上, 可以说是一个超好玩的小冒险, 也可以说是一个死苯蛋玩的苯游戏.. 然而, 这对我来说, 这可算是超好玩的....
今天, 终于有机会show我的烂雨伞, 由于前面的那个人没有带雨伞, 在那苯蛋顺勇的"精明"抉择下, 我们将一把雨伞给了她,然后就冲冲忙忙的走了..
然而, 天公不造美, 雨下的越来越大.. 我们也跟着加快脚步.. 这时, 另一个大玩笑又来临了-我的鞋带又松绑了..
由于不能在半路停下, 我们只好继续往前冲, 但是我又不能绑鞋带, 所以只好慢慢的走.. 看着别人用轻快地脚步飞往巴士站, 而我们就好像蜗牛一样往前走. 可能也会被人说是笨蛋呢...
最后,我们终于到达巴士站, 但我们已经全身湿透了.. 然后再看着后面, 原来也有人比我们俩还要惨. 因为他们没有雨伞, 可能他们已经变成水咙喉了.. 不久后, 我们也上了巴士...
最终时刻也终于来临, 也是这故事最凄惨的落幕.. 上了巴士不久, 我终于到达目的地.. 然而, 另一场悲剧又发生了. 那个司机竟然放我在遥远的地方下车...haiz... 就只好认命吧...
我用了最快的速度跑过了马路, 然而我也全身湿透了.. 还差点露点呢
在以上可以得出来的结果是- 做英雄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, 千万不要有样学样噢....(to soon yong)

1 comment:

  1. i am the first to comment?
    wa.. can't believe all this wrote by you.. lo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