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PC Fair 一日游

今天,既高兴又辛苦的一天。这也是我第一次到KLCC的PC Fair 去参观,'' 顺便'' 也买了一个speaker...(其实是早已经决定要买的^^), 但却使到我的好朋友们辛苦了,他们帮我拿着那不知有多重又巨大的speaker拿了很久,真的真的非常感激yiap仔和顺勇( 顺勇果然够''勇'', 竟然可以面不改色的那着那东西到最后,只有一个字- Geng... lol) . 若不是他们两个帮忙拿着那大胶袋,我现在可能已经变成废人躺在床上了... 所以除了感激外,还是那一句感激...

今天早上,当我们一伙儿上完课后,我们几个人就乘LRT到KLCC去了... 我也不知有多久没有认认真真地逛街了。放下了沉重的包袱高高兴兴的去逛一逛原来是那么的畅快... 之从SPM后,好久没有这种已经没有了的感觉,轻松又自在果然是最棒的^^(若不是那speaker, 我应该会更轻松啦... lol ) 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女孩子为何一不高兴就去逛街并花钱^^(不要打我哦如果你看到后 )lol...

首先,我们到达那人山人海的PC Fair入口... 看着那站在入口前的漂亮媚媚,我竟然毫无反应. 因为我已经被里面的东西所吸引着,这可是我第一次到大型的电器销售广场买东西呢. 跟着那自称为''导游'' 的顺勇, 我和yiap仔好无奈的拿了好多宣传单,不过原来是我想错了,ah yiap他是自己向那些漂亮媚媚拿的,人家不给他也伸出手向人家拿咯(这是顺勇后来在LRT里告诉我的,不要怪我哦,你要怪就向那''导游'' 讨债吧... 哈哈哈^^ ) 不久过后,我就买了那笨重的speaker, 从那一刻开始,也就是地狱之门打开的时刻。我开始拿着那笨东西继续我的一日游,不好意思的也连累到他们俩帮我拿着那speaker... haiz... 不过看着他们一人一个手拿着那胶袋,我才发现他们的高度原来是不分上下的(当初我还以为yiap yiap比顺勇高很多呢)

不久我们就走到Ballroom. 在门前也是站着两位漂亮媚媚,但不同的是他们俩在派着袋袋。顺勇一开始就拿了一个。过后走啊走啊就走完Ballroom了,但我们又走回那门口,不知什么原因ah.yiap竟然会向那媚媚拿过一个袋袋,可能是被顺勇影响到吧。当然我也不放过这机会, 顺手也拿了一个,捡到便宜当然开心又得意咯( 总觉得好像有点贪心呢)... 过后我们就走到hall 1-hall 5的楼层,这里也就是结束的开始。到了这里,他们俩就开始寻找他们的东西,而我就因为那笨东西搞得我行动不方便,所以只好待在一旁让他们慢慢逛一逛咯。顺勇果然不付所望,买了个Webcam,但yiap仔却空手而归...
最后来到Food Court, 我们点了三分什么MC Donald的MC Chicken来吃,在那里我们也拍了一张不像照片的照片,因为照片里只有我们三个人拿着薯条的手指罢了。过后只见ah yiap 听着电话,原来他还得跟朋友一起再逛逛喔。所以吃了午餐后,他就跟他的朋友们走了。Ah yiap走后,就只剩我和顺勇,然后他就去了Nike连锁店买了一个水壶(在这里我要强调的是,原来顺勇也会格价的,看他那大少爷竟然也懂得比较价钱与物质,真是不可思议呢)过后他也帮我拿着那speaker一直到LRT站,真是谢谢他的帮忙呢...

就这样,我的PC Fair一日游就在KL Sentral这一站结束。回到家写这个blog也花了我三个小时... ToT... 在最后,我想再一次谢谢顺勇和Yiap仔,万分感激... 谢谢

注*由于照片在顺勇的IPhone3G里,所以暂无照片可show,敬请耐心等待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